威尼斯84881-欢迎莅临

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全部

医院管理办公室、医学院关于选派附属医院年轻干部交流锻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20:0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23

各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学院附属医院年轻干部的培养,完善年轻干部多岗位锻炼成长路径,加强医学院与各附属医院之间的沟通交流,经研究,决定继续实施医学院附属医院年轻干部专项培养交流锻炼计划,选派附属医院优秀年轻干部到医院管理办公室和医学院管理岗位交流锻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对象

附属医院党政管理人员和临床医护人员。

二、资格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医德医风良好;

2. 愿意从事党政管理服务工作,有胜任管理工作的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3. 具有硕士学位,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七级及以上职员职级;

4. 身心健康,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原则上最高不超过40周岁。

三、交流锻炼形式

交流锻炼期限一般为1学年(20232024学年),最长不超过2学年。交流锻炼期间保留原岗位身份待遇不变,专职党政管理人员须全职在交流锻炼岗位工作,临床医护人员必须有1/2以上时间在交流锻炼岗位工作。

四、交流锻炼岗位

1.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助理1名,具体如下: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锻炼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助理

1

附属医院党建、培训、调研,以及文稿撰写、重要活动组织、网站管理和宣传等工作

2.医学院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16,具体如下: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锻炼主要内容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1

党建、纪检、干部工作

宣传中心副主任

1

宣传与文化建设工作

本科生教育办公室副主任

2

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质量评价

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副主任

2

交叉学科人才培养工作;研究生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毕业后医学教育办公室副主任

1

毕业后教育质量管理

科研办公室副主任

1

科研重大项目组织,有组织的科研和科研青年人才培育工作

人事人才办公室副主任

2

人才联络拓展、跟进服务、调研分析等工作;职称评审

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1

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基础医学系办公室副主任

1

对外宣传、合作交流,以及基础临床交叉融合等专项工作

脑科学与脑医学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1

教育教学、招生等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1

人才引进工作

护理系系主任助理

1

学科建设工作

良渚实验室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1

科研管理工作

五、工作程序

1. 报名推荐。采用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组织推荐为主的形式。个人自愿报名,填写《附属医院交流锻炼干部申请表》(附件1),交医院党建办(或干部科);医院党委结合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情况,择优推荐。请各医院于619日前将医院推荐人员的《附属医院交流锻炼干部申请表》(附件1)和《附属医院交流锻炼干部推荐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交至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508,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r@zju.edu.cn。个人自荐的可直接将《附属医院交流锻炼干部申请表》(附件1)发到邮箱yr@zju.edu.cn

2. 选拔任用。医管办和医学院采取适当方式对报名人员进行能力和素质测试,比选择优,确定交流锻炼名单。


联系人:医院管理办公室袁瑢,电话88208630

医学院马振秋,电话88208016



医院管理办公室

医学院

202368

打印 |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