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84881-欢迎莅临

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医路同行 温暖相伴——医学院工会举办2023年下半年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9日 16:49 来源:工会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265

冬日已至,温情不减。1219日中午,医学院工会举办2023年下半年集体生日会,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院长夏标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凌霄及60多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生日。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副院长楼敏主持,医学院教学支部承办。

夏标泉向各位寿星送上生日祝福和寄语,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坚守和奉献。

徐凌霄表示,学院工会一直倡导“开心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希望集体生日会能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感受到家的温暖。

伴随着生日歌,寿星们一同切蛋糕,品尝长寿面,享用甜蜜水果,分享快乐时光,用镜头定格此次生日会的热情洋溢和欢乐美好。

打印 |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