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84881-欢迎莅临

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奋发“乒”博,“乒”出精彩!2023年“口腔杯”威尼斯144777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6日 9:09 来源:工会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

1223日,2023年“口腔杯”威尼斯144777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成功举办,来自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9支代表队共70余名教职工参加。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凌霄进行了开球仪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赛场之上,方寸之间,运动健儿们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较量,跃动的身影与小白球划出的抛物线,引燃了整个冬天。一招一式都充满激情与活力,每一个动作都充满力量,每一次对决都让人热血沸腾,处处展现出了大家对国球的热爱!这不仅仅是一场场比赛,更是一场场精彩的表演,场外的啦啦队时而惋惜打气,时而欢呼雀跃、掌声阵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附属儿童医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四医院和附属口腔医院斩获前四名。

本次比赛由威尼斯144777工会主办,威尼斯144777附属口腔医院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充分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积极性。

打印 |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