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84881-欢迎莅临

移动站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共舞协同之曲 铸就效能之巅——医学院召开机关效能建设考核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8日 8:52 来源:医学院
打印 | 关闭
阅读次数:10

1225日,医学院组织召开机关效能建设考核述职会议。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院长夏标泉,党委副书记陈周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凌霄,副院长张丹,副院长王迪,教学办公室主任刘有恃出席,会议由夏标泉主持。

夏标泉就医学院机关效能建设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各部门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对每位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着重指出,协同合作是提升机关效能的重要基石,协同的基础在于了解和沟通,良好的沟通机制和共同的目标是实现整体大于部分之和的关键。医学院各机关办公室之间应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充分发挥各部门的专业优势,形成合力,为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党政办公室、人事人才办公室、本科生教育办公室、研究生教育办公室、毕业后医学教育办公室、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别作工作汇报。

此次会议旨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总结经验,为新一年制定更明确的目标。医学院机关各职能办公室70余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 | 关闭
Baidu
sogou